鱼影

hello kp and bye...(吃点虐的)

(在高铁上听耳机里的抒情版free fall 突然回忆起两幕,一幕是kinn放手后小保回头的狠狠一吻,一幕是小保拉着kinn的手在甲板上奔跑,鼻头一酸,浮现了一个比较虐的设定决定自己做饭自己吃吃。设定apo单箭头,介意勿点,别骂...(逃))

大概是apo在拍戏的时候发现了自己对mile的爱意,但是无论是现实还是mile本身都不敢让他大胆表白,是,外人看apo每日活力无限,搞怪调皮,好像没有一天他不开心,满嘴跑火车开着自己和kinn的荤笑话,拉他和其他人组cp也无所谓,一蹦三跳就趴到人家背上,亲亲对方的脸也当作恶作剧。

谁都不知道,当mile的手掌碰到他光裸的腰部,那块地方就迅速升温,无数个的感受器几乎干渴一样汲取来自这个人掌心的温度。apo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眼角含着委屈的泪花,对方的湿热的呼吸在他脖子的敏感区来回挑拨,好像.....撑不住了.....大概是错觉,身体敏感又近乎变态的干渴反应慢慢悠悠把戏中情泛到了心里,那股密密匝匝的情愫带着酸涩和情欲一并让他遗漏了导演那声“卡”。

演得真好啊,所有人路过都这么夸他,他笑一笑,表情和身体滞留的反应都是他“入戏”的痕迹,外界的赞誉一时之间让他自己也有些恍惚,分不清是谁在接受来自kinn的爱意,是Porsche还是Apo。

“走”kinn的眼里是狠下心来割舍的爱意,kinn放过了Porsche,从此黑夜的孤独留给自己,黎明留给爱人。按照剧本的走向,Porsche会回头给kinn一个拥抱,只是在停住脚步的那一刻Apo迟疑了,此刻的Porsche应该是什么心情呢,是决定奔向自由的坚毅还是对kinn爱情的不舍,剧场寂静无声,所有人都在等待他的反应,时间倒映在他头顶的那片星空上,或许,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奢侈地想一下作为Apo面对mile会怎么想。

我帮他整理衣服,他抱着我说十年前就对我念念不忘,我们有着同样的爱好与品味,会在结束工作的时候小喝一杯,那一次酒精在虎口的滋味和他调皮的一吻在酒吧昏暗又混乱的光线下像一个火花。可我知道,并不是爱,甚至说不上喜欢,是朋友,是好的工作伙伴,是可以一路同行的知己,在所有的镜头前我呼唤你kinn才能将我的溢出的喜欢暂时保存在角色里。

如果是这样,我奔向你的那一刻多希望你知道不是Porsche,而是Apo在奔向你。激烈的吻和抱紧的臂弯还有情不自禁的泪水都来自Apo。

“这是你们最后一场对手戏了,但是剧情其实发生在kp刚认识的时候哦”。很奇怪的安排,这一场戏没有情欲只有暧昧,又是一个晚上,好像所有与kinn的离别都在晚上。

码头的晚风缠绕着情人温柔的发丝,Porsche拉着kinn的手来到甲板上,青涩的试探之吻来得有点突然,快速地寄予又快速地收回。又分神了啊Apo想,或许mile在戏里也曾生出一点“出格”的爱意吗?哪怕像这个吻一样快速而简单,骗一骗自己吧。

他笑着看着他,尽力表现爱意初露时的克制,似乎感受到隐藏不了了,他把额头轻轻靠在kinn的肩上,试着用愈浓的夜色遮掩自己略带悲伤的爱意。蹭了蹭对方的肩膀,对自己说,该离开了啊,不要再贪恋一点点的情意。

这一次他没有漏听导演的“卡”,早在这幕之前他就跟自己约定好了,这一声之后,Apo对mile的爱将隐藏在Porsche对kinn的爱意里,无迹可寻。

挺好的,kinn和Porsche的遇见,apo和mile的结束,预见过,想过,就够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