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影

城岛的日常番(一):老婆没有灵感时称职老公的做法!

前提:《八月蝉》的后续一直没有灵感,先写点日常番垫垫肚子。

1、木岛理生没有灵感的时候整个人会很烦躁,表现为沉默不语,连抽一包烟,关在房子里一个礼拜都可以不出门。城户一开始连续七天没有木岛消息的时候吓了一跳,差点报警失踪。后来在他锲而不舍的敲门下,木岛理生顶着一个鸡窝头出现了。

2、城户这个人很聒噪,平时嘴巴也得理不饶人,哪里看不惯就要凶巴巴。但是每当木岛陷入没有灵感的状态时他连一个屁都不敢放。这个教训要从第一次大吵分手说起,那个时候木岛半个月都没联系他,家门紧闭,三天后把他同居的所有东西都扔了出来。和好的契机是木岛把自己弄得胃病发作,倒在地上拨通了最近联系的电话。城户抱着他上了出租车,一边亲他冷汗津津的额头,一边轻声安抚他“我在,我在”。从此城户再也不敢说一句重话。

3、城户在木岛心里的画像估计和色?///欲熏心的馋鬼没有差太多。刚步入艳/////情小说的领域时一直都没有太多的灵感。木岛理生更习惯于浏览其他人写得情节,但是收效甚微。城户拖地的时候路过他,仔细一瞧看到自己老婆正襟危坐在椅子上浏览艳//////情小说,脸不红心不跳,觉得自己老婆可爱极了,停下来亲了一口,笑得像一个乱臣贼子:“没有灵感怎么不找老公我帮忙?”

4、这个忙帮得很辛苦。木岛理生没有反应过来人已经被拉到沙发上亲了,亲得晕晕乎乎浑身发//软,一点力气都没有,只好搂着对方的脖子,听着对方的狡辩“看什么书,实践一下你不全知道了”。方法很粗暴,但是效果很好,表现在做到一半木岛理生灵感突发,推开身上的人套件衣服就要往书桌跑。城户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还以为弄疼了对方,惹恼了小猫。后来发现人家是去写书了顿时哭笑不得,一把把人抱到书桌上,把笔和本子塞到他手上说“我做我的,你写你的”,接着做,没得商量。

5、木岛理生的草稿纸上多了一页皱巴巴的空白页,上边都是一些胡乱的线条。那天做完后城户拿着这页调笑他,问他到底写了什么。木岛理生一个软绵绵的巴掌拍到对方脸上,被对方拿住亲了亲手腕。抱着又去了卧室,接着帮忙。

6、后来帮忙的次数很多,木岛理生每次没灵感的时候已经先开始担忧自己的身体了,于是学会了偷偷藏在卫生间浏览其他人的小说寻找灵感。城户当然当场逮捕,又以此为由小惩大诫了一顿。

7、当然也不是每次都这样,城户会哄他出去走走。楼下是个小公园,城户去买咖啡回来发现自己老婆手上有一个气球。“一个小孩子给我的,说我看起来很孤单,送一个气球陪我”木岛理生对着城户笑了笑。九月的晚风已有了点凉意,城户看着对着自己浅浅微笑的木岛理生不禁抱着他亲了亲,“不孤单,我陪着你。”他拉着他的手,缓缓走在公园的小路上,小小的气球拴在两个人相携的手腕上。

8、气球在阳台飘着,上面被城户画了个笑脸。后来飞走了,木岛理生看着它飘走,在城户搬出去的那天。

(为什么写着写着还是刀啊啊啊啊啊啊,我控制不了自己,城岛为什么总是be,不行,下次一定要全部都是糖!)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影 | Powered by LOFTER